虎大

漫威杂食,废柴写手,ooc专家。

【虎狼】#今天也在为弟弟的教育而头疼!!!#

  我有一个弟弟,同父异母的那种。

  小的时候弟弟不懂事犯了点错,于是我带着他离开故乡,在外面艰难打拼。

  起初生活很艰难,但后来我们一起进入一家公司工作,情况好转不少。

  当然,这些都不是重点。重点是我的弟弟叛逆期到了特别不听话!!!

  大概是我太宠着他的缘故,他总是对着我指手画脚。稍微不顺着他的意思,他就沉下脸生气了。

  就拿上次来说,那次公司集体出差,我们一起坐飞机。我对面那小子是个话痨,唠唠叨叨个没完,于是我想跟他好好谈谈让他闭嘴。

  结果还没站起来,我弟弟脸一沉,警告似的叫了我一声,还瞪了我一眼。

  好吧,看在你的份上,我就放过他好了。

  这还不算什么。还有一次,同样是出差,去的是非洲。到达后我准备开始完成上级颁布的任务,结果我弟弟一脸不高兴的阻止我,还对我说这样做是不对的。

  出于哥哥的威严,我就教育了他两句。结果他就生气了,然后居然还离!家!出!走了。

  我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!!!

  吾弟叛逆伤透吾心!!!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