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大

漫威杂食,废柴写手,ooc专家。

【虎狼】此生未完之六:活着

关于第六题大扫除,我又一次决定跳过。这一篇是补上的番外。
剧情比起之前几篇,这一题稍显沉重。但是请放心,同居三十题甜甜甜这个大前提是不会变的。小虐怡情嘛!

    活着
    又是一个再寻常不过的晚上,罗根脱掉衣服,滑进浴缸,享受热水带来的温暖。
    水有点烫,但泡了一会之后觉得很舒服了。他惬意的眯起眼睛,将苍老且伤痕累累的身体埋进热水里。
    “吉米,我进来了。”维克托拍了拍门,然后打开门走了进来。“给我点位置。”
    “你就非要在这时候跟我挤么?”罗根有点不耐烦,但还是起身让出一半的位置。原本泡在热水中的上半身暴露在微凉的空气中,让他的身体颤抖了一下。
    维克托没回答。他脱掉衣服,缩进热水里,惬意的长舒一口气。
    他抬头看了看他的弟弟。目光深邃却不带情欲。
    “怎么了?”罗根被他看得有些发毛。“我脸上有东西么?”
    维克托伸手摸了摸罗根带着皱纹的脸庞,然后手滑到他的下巴上。
    “你的胡子长得太长了,一会我帮你剃了吧。”
    “不用,随便它长吧。”罗根不在意的说道。他对外貌一向不怎么在乎。
    “太长了,显老。还是刮了吧。”维克托却不肯放弃,继续劝说道。
    “随便你吧。”这也不是什么大事,罗根也没坚持。
    过了一会,待两人都泡够了。罗根赤裸着身躯,腰上围着一块浴巾坐在椅子上。维克托手里拿着一块肥皂,细致的搓揉出泡沫,抹在罗根鬓角与下巴上。
    他拿起一片锋锐的剃须刀片,从罗根的脸颊开始,细致的刮修胡须。
    锋利的刀片刮过柔嫩的皮肤,危险的惊悚感随之而来。但这惊悚中又带着莫名的惬意。罗根闭上眼睛,专心享受起维克托的服侍。
    看着罗根在他面前丝毫不设防的样子,维克托的眼眸又深沉了几分。
    罗根脸上的皱纹与斑点并不算多,去掉胡子后简直像换了一个人,年轻了近十岁。
    实际上,维克托最讨厌罗根身上的部位就是他的胡子。那些灰白的胡茬总是反复提醒他,他的弟弟正在一点点老去。
    当初罗根带着劳拉来投奔他时,他简直不敢相信那个一脸胡子满是皱纹的男人竟是他的弟弟。
    自他们分离后,他们有很长时间没有联系。他知道罗根失忆了,却也没有特意联络过他。
    他的弟弟一直都不了解他哥哥的苦心,以为他还能当个正常人。但没有关系,他们有的是时间,终有一天他们会重逢。在那之前,就让他的兄弟享受他最后的放纵与自由吧。
    然后他会回到他哥哥的身边。明白他的哥哥才是对的,才是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同类。
    然而现实给了维克托一记响亮的耳光。他的兄弟已不再年轻。他两鬓斑白,步履蹒跚,死神每天都在向他一步步逼近。
    他寻找一切方法,想要恢复他弟弟的身体,却一无所获。他只能延缓弟弟的衰老,却无法逆转这一过程。
    他曾对他的兄弟有过那么多的期望。他希望他的兄弟和他一起变强,他希望他的兄弟和他一起变成野兽,他希望他的兄弟和他一起享受杀戮的快感。
    但最后的最后,他对他的要求却无限制的放低。
    他只是希望他的兄弟能好好的活下去。
    但即便是这一点小小的要求,上天也残忍的剥夺了。
    虽然罗根一再掩饰,但他还是能察觉到罗根的身体越来越衰弱了。
    维克托的目光下移,落在罗根颈部的大动脉上。在苍老的皮肤下,温热的血液在血管中奔流不息。
    只要轻轻一刀,失去自愈能力被划破动脉的罗根必死无疑。
    与其等待不知何时会到来的死神把他的弟弟从身边夺走,倒不如由自己亲自动手。
    然后,他再自尽在他的兄弟身旁。无论是地狱还是天堂,他们再也不会分离。
    维克托神情恍惚。当他回过神来,手中的刀片已经在罗根的颈上划出一道细小的血口。
    他惊觉到自己做了什么,猛的扔掉刀片,向后退了两步。
    他脸色苍白,胸口像压了一块石头,连呼吸都觉得困难。
    罗根摸了摸颈间的伤口,看了看指尖黏腻猩红的鲜血,淡然道:“你想杀了我。”
    这不是疑问句,而是肯定句。
    “不是的。”维克托急急开口辩解道,但只说了一句就住了口。
    他无法解释,因为刚才的那一瞬间他的的确确是动了杀意。
    维克托的脸色越发的苍白。他觉得他的心跳快得几乎要从胸腔里跳出来。
    罗根站起身,一步步向维克托走了过来。
    维克托闭上眼睛。然而他并没感觉到预料中钢爪刺穿身体的疼痛,相反,他的兄弟抱住了他。
    “吸气,直到再也吸不进去为止。”罗根在他耳边说道。
    维克托依言而行。他大口吸气,直到肺叶隐隐作痛。
    “然后吐气,将肺里的废气重重的吐出来。”罗根继续道。
    维克托重重吐出一口气,他感到压在胸口的重压似乎轻了一点。仿佛随着气体一起排出去了。
    “继续,别停。”
    吸气,呼气。吸气,呼气。吸气,呼气……
    每一次呼吸,维克托都感觉到他的心跳平静了一点。每一次呼吸,维克托都感觉到他的心境平和了一点。
    “我不会死的。我不会再这个时刻死去,把你一个人你在这世上。”罗根温柔的抱着维克托低声道。
    “我会死在很多年后,和你死在一起。”
    “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,我们都目光浑浊两鬓斑白,走不动路了。”
    “我们并肩躺在躺椅上,你抱着我,我会摸摸你满是皱纹的脸,对你说‘我爱你,维克托。’而你会对我微微一笑,回答‘我也是’然后我们一起闭上眼,停止了呼吸。”
    “这才是我们的结局。在那之前,我会好好活着,你也会好好活着,我们都不会死。”
    维克托看着他的兄弟,脸上露出一个笑容,在罗根的脸上温柔的落下一吻。
    “是的,那才是我们的结局。在那之前,你和我,我们都会好好活着。”
   
   
   
end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