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大

漫威杂食,废柴写手,ooc专家。

【虎狼虎】隔世情缘平行番外之一:囚禁

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。虽然是隔世情缘的番外,但属于平行空间的另一条时间线。
与原著的区别在于这个世界的罗根拒绝了维克托的表白,于是维克托一记手刀打晕了弟弟,然后……
虽然是囚禁梗,但还是以糖为主。想要看虐身虐心的同学们可以退散了。
至于会不会接着往下写,随缘吧。
PS.这是我花了一个小时速写出来的,所以文笔超渣。(说的你好像慢慢写文笔就会好一样。)

    囚禁
    维克托用钥匙打开家门,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,但还是被眼前的场景惊得说不出话来。
    挂在墙上的壁画被撕得粉碎,碎纸散落一地。沙发被铁器划开,里面的填充的羽毛纷纷扬扬的落满客厅的每个角落。就连木制地板也不知被什么东西撬起,露出下面黑色的空洞。
    看来这里的住客很生气啊!维克托抚了抚额,心想。
    似乎是听见开门的声音,罪魁祸首从卧室冲出来,一把抓住维克托的衣领,怒吼道:“你要把我关到什么时候才肯放我走?”
    “你随时都可以走。”维克托退了一步,对着打开的房门做了一个请的动作。“我不会拦着你。”
    “那就把这玩意儿给我解开。”罗根将戴着黑色金属环的左手递到维克托面前。
    “这我可办不到。”维克托慢条斯理的回答。“你知道的,那把钥匙已经被我吞了。”
    “维克托。”罗根的目光一寸寸上移,最后和维克托视线相对。
    “你是真的想死么?”
    维克托笑了笑,没有回答。
   
    大概是在一周前的晚上,维克托对着觉醒记忆的罗根表白,但罗根拒绝了他。
    上一世,他早已给了维克托无数次机会,但维克托始终没有珍惜过。
    现在的罗根已经不起再一次的背叛了。与其之后再次被伤害,倒不如一开始就别付出爱。
    “没有你,我的生活会更好。”罗根决绝道。“所以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了。”
    当罗根站起身要离开的时候,维克托一记手刀打晕了毫无防备的弟弟。
    再次睁开眼睛,罗根发现自己躺在床上,窗外天色大亮。
    “你醒了?”坐在床前的维克托愉快问道,圆脸上丝毫不见昨晚的颓废与悲伤。
    “你做了什么?”罗根猛地从床上坐起来,一脸警惕的问。
    “放心,我答应过你的。除非你同意,否则我什么都不会做。”维克托的脸上突然多出一丝阴险的意味。“不过用点小手段把你留在我身边应该不算违规吧?”
    “什么意思?”罗根依旧警惕。“你做了什么?”
    “看看你的左手腕。”维克托提示道。
    罗根低头,发现他的左手腕不知什么时候戴上了一个黑色的金属环。他尝试着摘下来,但手环死死的卡在他的手腕上,根本弄不下来。
    “别白费力气了,这东西除非是用钥匙,否则想要拿下来那就只有把手剁了这一条路了。”维克托戏谑道。
    “这到底是什么?”罗根抓狂道,可不相信这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金属手环。
    “只是一个发信器而已。”他一边说一边解开立起的衣领,露出戴在他脖子上的金属环。
    “你的东西和我这个是一套的。一旦你离开这栋房子,里面的定位器就会给这个东西发信息。”维克托轻描淡写的说道。
    “然后我脖子上的这个就会——”维克托恶意的停顿了一下。“——爆炸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放心,这个里面炸药不多。只是刚好能炸断我脖子而已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顺便提醒你一下,强拆的话也会爆炸。”
    “你他妈疯了吧!”终于回过神的罗根怒吼道。“你以为说这种谎话就能骗我了。”
    “信不信由你。”维克托无所谓道。“反正我不会拦着你,离不离开是你的自由。”
    维克托这么说罗根反倒心里没底了。他像困兽一样在屋子里转了两圈。突然眼前一亮,好像想到了什么。
    “钥匙,把钥匙给我。”罗根扑到维克托身上胡乱摸索着。
    “钥匙啊。”维克托的脸上带着笑意。他慢悠悠的从口袋里拿出一把小巧玲珑的银色钥匙。
    罗根下意识就想去抢,然而维克托手一扬躲开罗根的动作,接着在罗根震惊的目光下将钥匙扔进嘴里,咕咚一声。
    这一刻的罗根觉得自己快要疯了。
   
    “我最后说一遍,放我离开。”罗根强压着怒火说道。
    “我还是那句话,你要离开我不会拦着你。”维克托好整以暇的说道。似乎算准了罗根不会离开。
    脑子里最后一根保持理智的神经终于崩断了。罗根想也没想一拳揍在维克托的脸上。
    维克托的头被打的一偏,他缓缓把头转了回来,嘴角多了一块淤青。
    “那么想离开的话,就杀了我吧。”维克托语气轻松得仿佛只是在谈论今天的天气。“不然的话你就只能一辈子留在这里了。”
    “你他妈是在玩火你知不知道。”听到维克托的话,罗根怒意更盛。“万一有一天我不顾一切真的离开怎么办?”
    “在这个世界上,我唯一的留恋只有你而已。”维克托回答,灰绿色的眼眸中盈满着郑重。“如果就连你都背弃我,那就算是死我也认了。”
    罗根心里一震,他不自觉的扭过头,避开维克托的目光。
    半响之后他闷声说道:“我饿了,滚去做饭。”
    “好的好的。我的小吉米。”维克托的语气中带着笑意。
    吃过晚饭的罗根回到卧室,他白天发疯的时候把电脑电视甚至是电灯都摔坏了,现在除了睡觉实在是无事可做。
    “吉米。”维克托跟着罗根一起进了卧室。
    “你要干什么?”罗根警惕道。
    “你把我放在书房的折叠床摔坏了。”维克托一脸无辜的说道。“所以今天晚上只能和你在一张床上凑合一下。”
    一句滚开已经到了嘴边,但看到维克托嘴角的淤青,罗根心软了一下。
    “只有今天晚上。”罗根凶神恶煞的说道。“明天买个折叠床然后给我滚回书房去。”
    “好好好。”维克托答应着,愉快的扑上床。
    罗根躺在维克托的身边,思考着怎样才能让维克托放自己离开。但还没等到他想出办法,他已经睡着了。

END

评论(5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