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大

漫威杂食,废柴写手,ooc专家。

【狼虎】破晓

简介:时间线在罗根和维克托决裂后,史崔克发现维克托不适合植入艾德曼合金,而罗根却极度适合。于是他控制了维克托,并且放出消息要杀了他,引罗根来救,以便抓住罗根进行艾德曼金属实验。但他错误的低估了罗根战力,被他成功救出了维克托。

  维克托已经很久没有如此无感也无梦的睡眠了。没有迷惑灵魂无法自拔的幻像,也没有撕心裂肺心痛不止的噩梦。甚至就连感知外界的五感也集体罢工,在那无法言喻的深邃黑暗里,维克托的意识安稳的沉睡着。

  然而他很快就醒过来了,意识一点点由迷蒙变清晰。虽然他很想再睡一会,可他知道现在不是睡觉的时候。

  他没有第一时间挣开眼睛,甚至一直维持着原有的呼吸频率,同时暗暗调动五感来感知所在。

  他的能力毫不意外的被禁锢了,不仅是自愈能力,还有敏锐的感官。但他别无选择,只能尽可能的依靠迟钝的感官来收集情报。

  汽油味和抖动感告诉他正坐在一辆驾驶中的汽车上。从他是坐姿而非躺着来看他似乎是坐在副驾驶上。同时他也听见从他的左侧传来的低沉舒缓的呼吸声。

  只有一个人么?

  维克托在一瞬间意识到这是一个逃跑的绝佳机会。虽然不明白史崔克把他从冰库里带出来是要去哪里?但他不能就这样坐以待毙

  机会只有一次,长期的冰冻让他的身体极度僵硬,一旦没能偷袭成功,对方是不会给他第二次机会的。

  只是这个人的味道似乎有些熟悉,甚至还有些怀念。

  维克托还没来得及多想,一个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  “醒了的话就起来。后座上有能量棒和水,饿了的话先吃点。我们还有六个小时才能到服务区。”

  维克托猛的睁开眼睛,当他看清说话的人,一瞬间他觉得自己是在做梦。

  罗根.豪雷特!他的弟弟!正坐在驾驶座上开车。

  然而下一瞬间,他感到的不是劫后余生被人救出的庆幸,而是被自己的弟弟看见自己狼狈样子的难堪。

  一直以来都是他在照顾自己的弟弟,两百年来一直是这样。直到五年前,他们在非洲决裂,然后就是漫长的分离。

  罗根一直提醒着他,史崔克不可信。维克托却毫不在意,不过是一个普通人,再危险能危险到哪里去呢。

  他为自己的轻狂付出代价,当他被偷袭关进冰库里被被冰封起来的时候,他感到无法言喻的耻辱。

  而当这份耻辱摆到了他弟弟的面前,他更加觉得狼狈和难堪。

  比起维克托,罗根倒是一脸平静。他甚至没有侧头看一眼自己的哥哥,只是专注的开着车。

  “吉米。”

  维克托只说了两个字就停下来,他有很多问题想问,可在漫长分离后,他摸不清弟弟的态度,只能沉默。

  但罗根显然误会了他的欲言又止。

  “如果你想找史崔克报仇,那我只能说你来晚了,他已经死在我手上了。”

  “另外,你的能力只是暂时被压制了,最多三天就会恢复。”

  说到最后,罗根语带嘲讽的道:“别担心,你很快就能变回剑齿虎了。”

  “不。”维克托开口道。“我不是想问这个。”

  罗根终于看了他一眼,眼神带着点疑惑。

  “我打算去加拿大,大概还有五天的路程。”罗根继续道。“放心,我不会强迫你和我一起去。等你能力恢复了,你想去哪里我都不会管。”

  罗根疏离的语气点燃了维克托的怒意,他握紧了拳头,大声道:“你是什么意思?你是打算甩开我么?”

  罗根再度看了他一眼,眼中带着点吃惊。

  “不。”他迅速否认。“你要跟过来也可以,但不要给我惹麻烦。”

  “不会的。”

  维克托突然泄气了。

  “我不会给你惹麻烦。”

  维克托重复道,仿佛在承诺着什么。

  罗根没再说什么。

  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里,两个人都没有说话。维克托将视线投向窗外,车窗外是一片茫茫荒野,一眼能看到天地尽头。

  心不在焉的看了一会单调的荒原风景,维克托又把头转过来看自己的弟弟。五年未见,维克托觉得自己的弟弟似乎变得坚强刚毅不少。

  “你为什么要来救我?”

  维克托轻轻呼了一口气,询问道。

  “唔。”罗根嗤笑一声,似乎觉得维克托问了一个蠢问题。“我想你应该还记得,我们是兄弟。”

  “兄弟。”维克托低声道,语气百转千回。

  “我们只能是兄弟么?”

  他抬起头问道,表情平静,但心跳却快得几乎要从喉咙里跳出来了。

  同一时刻,他的脑子里有一个声音在尖叫。

  “不,你不能这么做。你需要一个详细周密的计划,一点点去试探他。而不是这样直接告诉他,他会拒绝的,他会一辈子离你远远的,永远不和你见面。”

  然而另一个声音却在他的脑子里喊到:

  “不,我已经忍耐不下去了。我差点死了,就差一点。如果到死他都不知道我的感情,那是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。就算他想要离开我又怎么样?我会永远缠着他,永远跟在他身边。我不能再忍了,我不想再忍了。”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维克托舔了舔干燥的嘴唇。

  “我知道。”罗根语气很平静,仿佛只是在讨论今天天气好不好。

  “不,你不知道。”维克托否定道,他觉得自己无比干渴,声音甚至微微发颤。“我爱你。”

  罗根猛然一脚踩下刹车,一阵刺耳杂噪的声音后,汽车停在路边。

  “我不知道!”

  罗根琥珀色盯住维克托,仿佛是猎人盯住了自己的猎物。

  “我怎么会不知道!”

  罗根的声音中带着无法掩饰的疯狂。

  “不知道的人是你!那个叫罗根的男人早在自己还没成年的时候就在肖想自己的哥哥。”

  罗根怒吼着抓住维克托的衣领,凶狠且粗鲁的吻了上去,维克托亦毫不客气回敬回去。比起吻,这更像是两只野兽在彼此撕咬。

  鲜血在唇舌间流淌,从嘴角流下来。缺氧让两个人眼前发黑,但两个人都不想停下。

  良久之后,两个人分开,靠在椅背上喘着粗气。

  “嘿,你咬破我的舌头。”维克托擦掉嘴角的血,半真半假的抱怨道。

  “你自找的。”罗根回敬。“谁让你那么蠢。”

  “我总是在重要的事上犯错。”维克托赞同。“但所幸现在还不算太晚。”

  “你不会再有犯错的机会了。”罗根斩钉截铁的说,目光死死的盯着他的哥哥。“我不会让你离开我视线一秒钟。”

  “真巧,我也是这么想的。”维克托靠了过来,伸出舌头舔干净罗根嘴角的血渍。

  “我们会在一起,不会再分开了。”

  “我同意。不过我希望下次接吻的时候你能表现的好一点,我的舌头很疼。”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