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大

漫威杂食,废柴写手,ooc专家。

【虎狼虎】隔世情缘番外之十:冷水澡

@草莓豆腐 的点梗,拖了一个月才发。
不过这一章也没什么实质性的内容,飚飚感情戏而已。毕竟这个题目实在不好写,我又不想开车,最多就只能做到这个地步了(摊手)。

冷水澡

  罗根一只手扶着贴着白色瓷砖的墙壁,另一只手则蒙在眼前。冷水从他头顶的浴头淅淅沥沥的喷洒出来,打在他赤裸完美的身体上,崩飞出无数四处飞溅的水珠。
  过了好一会,大概是觉得足够了。他关掉了水龙头,用浴巾擦干身体。这时候,他的体温已经和冷水的温度一样了。
  当他走出控温的浴室,卧室里微凉的空气让他的身体微微发抖。他不禁有些好笑的摇了摇头,当初在部队的时候大冬天洗冷水澡也不是没有过,现在只是室温有点低自己就受不了,果然是越活越娇气了!
  今天晚上,罗根和弗雷德一起去酒吧喝酒,一直到深夜才回来。结果当他打开水龙头却发现热水器坏了,只有冷水没有热水。维克托劝他直接用湿毛巾擦擦就算了,但罗根却不乐意满身酒气的上床睡觉,于是干脆洗了个冷水澡。
  “吉米,过来。”
  早就躺在床上的维克托掀开被子的一角招呼弟弟。
  被维克托暖好的被窝对罗根是个不小的诱惑。他三步并两步上床钻进被窝里,维克托赤裸温暖的身体纠缠而来,紧紧的抱住了他。
  两具几近赤裸的身体面对面拥抱在一起,也许是因为罗根的体温太低了,又或者维克托的体温本来就很高。罗根感到肌肤相贴的地方异常温暖,甚至有些炙热。
  他们靠得极近,近到罗根能闻到维克托身上沐浴露也遮掩不住的雄厚的体味,也能看见维克托翠绿色的眸子中闪动的一点橘黄色的微光。
  这是罗根在觉醒记忆后第一次这么仔细的看着维克托。这两世,维克托的脸几乎毫无变化,只是那双眼睛却不同以往。
  上辈子的维克托眼中总是充斥着疯狂与嗜血,好像是一片燃起大火的树海。现在的维克托眼中却带着宁静与祥和,宛如一对晶莹剔透的碧绿宝石。
  “你……变了很多!”
  罗根不自觉的轻吟出声。
  对于罗根的言外之意,维克托自然是听懂了,他轻声笑了笑道:
  “那你是喜欢当初的我,还是现在的我?”
  在维克托看来,这个问题罗根简直不用想就能回答。他这么问不过是想调笑罗根两句。
  但罗根的反应却出乎他的意料。罗根低头吻了吻他的眉心,低声道:
  “都喜欢。”
  维克托一怔,随即摇头失笑:
  “虽然知道你是在调情,不过我还是挺开心的。”
  “不。”
  罗根按住维克托的肩膀摇了摇头。
  “这并不是敷衍,也不是调情,而是一句真话。”
  “我爱你,上一世也好,这一世也罢,从来都没有变过!”
  “我并不是爱你的残忍,也不是爱你的温柔,我只是爱着那个叫做维克托的男人而已!如果我只是因为你的某些地方而喜欢你的话,那我的爱未免也太肤浅了!”
  “只是有时候,爱不代表接受!”
  说到最后,罗根发出一声极轻极轻的叹息。
  维克托怔仲了良久,半响之后才开口说话,声音低沉中微带些沙哑。
  “我以为只有我对这段感情异常执着……”
  是的,维克托一直都是这么以为的。他当然知道罗根是爱他的,但他觉得罗根并没有爱到像他这样执念到近乎疯魔的地步。
  他在害怕!他在恐惧!
  他在害怕有一天罗根会告诉他,他果然还是喜欢女人的!
  他在恐惧有一天罗根会告诉他,他还是没办法原谅他所犯下的错!
  但是现在,罗根告诉他,他一直爱着他!度过了那么漫长的时光,经历了那么多的磨难,甚至跨过死亡,这份爱从未改变!
  他一直爱着那个叫做维克托的男人!
  “我爱你!吉米。”
  维克托低沉的声音在寂静的夜里响起。
  “我知道,我也爱你!”
  罗根温和的笑着,语气缱绻且温柔。

END

后记:最近看了复联三入了漫威坑。开始补漫威电影。
然后补了雷神三部曲,正在疯狂扫锤基基锤文。
好吧,其实我就是想说更新会先放一放。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