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大

漫威杂食,废柴写手,ooc专家。

【虎狼】#我的哥哥失恋了,我该怎么安慰他???#

  如题。

  首先我先说明一下我的情况,在我小的时候家里出了变故,我老哥带着我出来谋生,一起生活了很长时间。

  后来发生了很多事情,我们两个决裂了,甚至有一段时间我们的关系差到有你没我有我没你的地步。

  但后来在朋友的开导下,我们又和好了。现在我们在一所学校教书。

  然后,重点来了!

  事情发生在上周末,我老哥突然对我说他喜欢男人。

  说实话,我并不是太惊讶。毕竟现在社会风气这么开放,喜欢男的不算是什么大新闻。更何况活了这么久觉醒点奇怪的爱好也很正常。

  于是,我当即表示没有关系,无论怎样你都是我哥。

  他听完之后很激动。对我继续说他小时候有一个很喜欢的男孩,哪怕过了这么长时间依然没能忘掉,直到现在依然爱着他。

  我立刻深深的震惊了,实际上我和他都是有自愈能力的变种人,所以我们活的时间特别长。他喜欢的青梅竹马就算寿终正寝现在也大概连骨头都烂成灰了。

  我很同情他,但又不知道该怎么说!

  他当时两只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,显然是想让我安慰他!但我实在是没有安慰人的经验!!!

  请问我该怎么办???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